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考试的前一晚

明天就得回到充满“black&white, ink&papers”的战场上了。而现在的我还是那么的悠闲~请问紧张感何在?请问曾有的冲力何去了?

今天是我在这个星期里读最多的一天了吧?就两个chapters加上几个tut。明天考的应该是这学期里最难的一科,加上还有一科全theory的试卷。但是现在的心情真的没有因为读不完,不会做而感到一点紧张感。是人大了后敢死的精神特别强?还是已经心灰意冷,已经没办法继续读下去了呢?明天过得了关吗?五十五十吧。死或不死,就看等下的造化了。

最近,心情不怎么好。原因不明,是因为她要走了吗?还是因为朋友们都去别处了,在马六甲内就剩下我这个老家伙了呢?还是因为我家的两头没大脑的人做的好事呢?我想都是吧。她要走了,或说她们都要走了,去别处继续她们的深造。家里的开心果都走了哦,有点不舍。不过已约定不久的将来还是会再见的。不只她们,连和我同年的朋友都各奔前程,见面的机会也会相对的减少。谈心的朋友,胡闹的朋友,珍贵的朋友啊~何日能再见呢?还是由我来做org来让大家做聚会吗?

两头猪啊两头猪,你们几时才会长回你们的脑袋呢?一大早,在大家还在睡觉的时候,就在那大声说话,大吵大闹的。这家是你们的吗?人家不是人吗?在你们不用睡时大家就陪你们不用睡吗?在病人在房里休息时,你们也一样不用安静,吵你们的吗?吃到这样大了,不会用脑袋想想其他人吗?对不起忘了你们没脑袋。可恨之处,外门的沙发上,既然留了其一人的体臭味。没脑~警告过你沙发是大家共用的,要在上面睡觉就记得穿好衣服。没脑~自己平时也会忘记把电源关掉,甚至还忘了把门锁上,既然还去讲别人这个没关,那个没锁。五十步笑百步~没脑。。。成绩再好也没用,会赚钱也没用了!

最近很有冲动想回家~想妈妈,想钱,想你~原来KL的生活比这里还还来得清闲啊~看来一场大病后的我变得有点的软弱了~思念度也提高了。不过思念归思念,我还是决定了不向你问候一句,虽然想要见面也是没什么可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