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颓废的一天

啊~~~~~~~~~颓废的一天。真该死~~~快天下雷来劈我吧!

Haiz......今天真不该留在家里,既然用了整天的时间只读了一科的其中一课而已,其他的时间既然再摇脚,做些无聊的事情。回代价又让妈妈盖两巴掌算了吧!有够汗的,天气热,加上我的战车既然被偷掉了?是谁干的好事?!?!?!?诅咒你全家~~~下一代男得代代为鸭,女的代代为鸡。(本性难移,不好一时),我的战车,少了其中一项运动,也让我浪费更多的时间来走更远的路~~~诅咒诅咒!!!!

天气热,心情也不好了~烦,烦,烦!!!筋也拉到了,痛了整天~烦,烦,烦!!!今天就早点睡,凌晨四点起来读书吧!听说那个时间读书最适合了。冲个冷水澡,让头脑清醒清醒。

开始吃素的日子好好啊~谢谢厨师们,aunty uncle门,你们煮的食物真的是超棒的,感恩~

既然颓废就颓废了,继续颓废下去吧!之前要放一边的,都放了。。。但是既然把不想放得得也放了进去,我的紧张感。还有两个礼拜,既然半点也不在乎。神啊!救救我吧~快点来点化我吧!6涨paper。。。要死了。。。

没心情,累累累,痛痛痛,想你想你想你!那个你是谁?我不知道~就乱乱想吧~

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真的是非常危险的行为,就怪自己该死吧!

6 条评论:

  1. Haiz~ no idea o
    This noon when i wanna go out buy lunch then saw my cycle gone d~ Haiz

    回复删除
  2. aiyo~ think also no use d...
    must calm down~ >.<
    don u feel tat weird jz talking in blog but no msn~ lol

    回复删除
  3. wakaka~~^^
    hehe~~
    u mention miss someone wor~~
    keke^^

    回复删除
  4. Actually missing someone not really is only ONE ppl de ah, perhaps more neh~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