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累,无力,晕~

好饿,好无力~到最后,还是病倒了。

还以为运动后可以把病给赶走。还以为吃田鸡可以清血,去毒素。还以为睡多一点医生病呢~那知到最后我还是生病了!都已经有几年没病过了,怎么一病就病成这样啊??现在还晕晕的晕晕的,不知可以写些什么了~不过幸运的是,现在病状好多了。。。谢谢我的弟弟,更谢谢我的好友。虽然现在只有一星期的假期,还特地为了我奔波劳碌,也谢谢我楼上三位的可爱女生不是的问候,实在太谢谢你们了。医院证实我只是普通的发烧,并无大碍。好彩不是什么H1N1猪流感,不然现在我的全家肯定会被隔离了。

晕晕的,什么也做不到。。。也不可去思念人,以为思念是一种病。想太多会让人更累更多病,所以现在先把头脑关掉吧。答应了朋友要写另一个标题的部落格的,看来需要等到下一次了,灵感都飞走了,只剩下要吐的感觉~这是上天给的惩罚,所以我又可以吃东西了,可喜可贺,恭喜恭喜,哈哈哈哈哈。

是时候再去休息了,一天的24小时里睡了13个小时,现在在去睡过,这样应该对生病有帮助的。朋友们,加油加油,保重保重~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