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不错的一天

刚打完了球~果然运动还是比较适合我。虽然人老了,运下动,让肌肉们,血管们多运作,人还是比较舒服点的。再加上和朋友们一起,减下压,说说鸟话,人还会清醒点呢!

为什么不错的一天呢?运动好,读书也还好,天气也蛮好的!明天就考试了,还好读完了第二遍,晚上就要开始背重点了。希望背的进,不然明天就是死亡之日了。不能拜神,因为平时不烧香,在最后一分钟在拜的话,讲不定神还会踩你多两脚哦。还是靠自己的好。反正明天下午考,还有24小时可以用,等下休息一下再读罢。

虽然是不错的一天,但还是有点不大如意,也有些小事不打开心地。先来个不如意的事吧。。。lin peh 差不多快病了~严重上风,加上今早开始全身发热,喉咙也有点不舒服了。真的有够糟糕。。。难道是roti canai effect吗?何谓roti canai effect呢?就是什么也不吃,为了省钱,只吃了3片的roti canai作为一天里提供热量的食物。小孩千万别学哦,因为我是受过专人指导的。哈哈哈!What is the effect?也没什么啦,吃多了就难发力而已,朋友也说容易种癌症。但癌症是有的医地,也不用麻烦到医生。现在能做的就是猛灌盐水,把喉咙里的细菌一次过都干完吧!那喉咙痛和伤风肯定能好的,我相信。

再来就是小事了。小事来自于"懒人"。这世界上有很多种的懒人。打个比方吧,我就是个懒人了,懒在不爱读书,不爱做功课。而实在是还有太多太多种的懒人存在着。与其说懒人,不如说是没脑或不识趣吧!不识趣/没脑的人也实在是太多了。在大个别的比方先吧,纯属幻想,如有属实,请勿见怪~就想,你同房的室友,每天都很早睡早起(好习惯),但不好的是在他/她爱在家中穿高跟鞋响起的dak dak dak dak声,或一大早就用他的吵得不得了的printer,烦的你一早上都没得睡,讨厌他吗?讨厌!但没变,因为是室友或屋友,不能翻面。那我家的呢?懒人?不识趣?还算是家里教不好,或个人因素呢??那是对情侣。。。广东话"chi chi ngoi ngoi, cho mai yan toi"果然是没错的,因为是一样的人,所以才会在一起的。之前还说人肮脏,但请再说人之前先想想自己能好过人到那个地步先。现在的他,没点过任何的扫把,不曾拿垃圾去倒过,住了东西,吃了的东西,需要放到一小时后或第二天才去洗干净。两位也一样,谁去洗也要吵个够才去做~没得救了!如果不想洗就别在家煮,这样简单的道理都不会。而我们,是扫地的,丢垃圾的工人,免费的那一个。

面子是人给得不错,但要丢面的话,我也没办法的。。。面也给够了,而有些我不满意的事也会写在部落格,让大家分享下,世界上有谁,或那种人类呢。反正没批评就没进步,好好反省是不错的行为

如果自己没做到比别人好,就别去批评他人,不然到最后丢面的还是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