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轻了一边的肩膀...

如过我有两对肩膀的话,那我就轻了1/4的重量了...是因为我体力好,可以扛太多,还是空位多,把那些原本都很重要的东西不知塞到哪而去了呢?

第一边的肩膀,把这个学期的 ASSIGNMENT 和 PRESENTATION 都扛起了.经过5个月的不奋斗和不理不睬,最后还是把它给做完了.真是阿弥陀佛,多谢神明与祖先的保佑了.不过所做的不知是对还是错的,因为全是自己做完而没什么 copy & paste 的.因为这样,所以重量是之前的几倍.今天是开心的一日,因为都吧该做的都给"干"掉了.也把最后的 presentation 都完了,随然老师没说好不好,不过我相信是蛮烂的吧~过去的是就别想了...... 所以今天就来干一杯吧, "YAAAAAAAAAAAAAAAAAAAAAAAAM SHEEEEEEEEEEEEEEEEEEEEH"开玩笑的,还没到岁,所以不可以喝酒.

第二边的肩膀,这学期的考试...头痛头痛.还有两个星期,但现在却什么都还没开始.6科超难的科目,想到就头痛...所以决定了,明天起,游戏收一边,连续剧/电影收一边,废话收一边,思念收一边,金钱受一边,友情爱情亲情兄弟情姐妹情~都对不起了,因为您也一样被收起来了.冷血是我独特的血型,hohoho!想要一起读书的话,那绝对没问题,不过当我想和你谈天的话,请!请不要回我话,不然你就惨了.因为non-stop machine gun要开炮了.在三个星期,绝对没问题,反正都过了几年了,这重量绝对是sap sap water罢了!

第三边的肩膀,金钱难道帅哥就应该穷的吗?是的,事实就在眼前,因为我很穷,所以我很帅.谢谢大家的赞赏也谢谢自己的赞赏.回来主题吧,为什这样穷呢?这我自己也不大清楚叻,就是过都会获得关系吧!后悔也太迟了.我们的人生,因为想留下某些重要的东西,所以必须放弃某些重要的东西.而我选者放弃了食物,也放弃了选择肉食.在这半个月内,一个小和尚将会诞生,靠完事后才回回吃肉的日子吧.也当帮帮自己找点福吧~反正平时也作孽太多了.这重量是一辈子的,所以举哑铃来锻炼下吧!

最后的以边,还没想到要杠些什么东西,不过一定有机会给你杠一杠的.来日方长,所部定会在几时会得到病症,或"儿女债",那它的重量一定比其他的更重了.以后的事以后才说.现在开心九号.Hohoho.四边的肩膀其实真的还蛮好用的,希望下棋会有机会加到3对吧~

自己的重量自己杠,因为每人都有自己的事情杠~

2 条评论:

  1. 自己的重量自己杠,因为每人都有自己的事情杠~

    赞同!!
    加油哦~

    偶尔还是要吃好点的啦!
    健康重要嘛!~~**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哈!已经尽力让自己吃好点的了~健康方面也没什么大碍吧,因为饭吃少了,热量就少了,所以生病发烧也没发生过了!赞同吧?那些bold字,都是我的感想,而想做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