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新潮龙栈>>

民已食为天,所以吃东西是很重要的。虽然我不是什么品食传家,但说到吃东西还是有点点的讲究的。

何为讲究呢?打个比方,如果吃鱼翅的话,那牙菜一定是必备的。原因很简单,当吃完鱼翅后,口中翅的味道会盖过之后那道菜的味道,而牙菜却可以把那翅的味道给“解决”掉。在打个比方,有些食物我是不吃的。那就是McDonald。记得那时我在某某人那的到一些蛮“健康”的资料,我也不知把那资料丢去哪了,但是永远都不会忘记我所看过的那部分。分享分享一下吧,McD 的汉饱包,或薯条大家都听过吧?肯定有。。。。不过这些
食物,它们的防腐剂可是多的吓人。你有看过食物可一放一个到两个月的时间但它的样貌却像新的一样吗?有,那就是它们了。所以现在朋友一建议去McD吃,那我一定说“em sai yu ngo"。

话说回来,新潮龙栈,是一间来自潮洲来的老板。地点位于Jonker Street,豆腐街那。先来个个人打分吧,如果比分时分,那个人给这店8分吧。首先,就说服务太度,简直是“一级棒”。这店你所点的菜不会太大盘,容量煮的刚刚好,老板也会时不时会过来谈下天。重点,这店竟然是不好吃,不收钱。店员服务也很周到,不小心收错了东西,他们一定会换过,不管你是不是吃过或什么的。当你不懂的如何品尝那没看过的食物时,他们也会示范或把菜肴先“搞定”在送到你面前。不错不错!

在来就是这店的出色厨师。出菜快,不随便,特别,价钱也非常的公道。如果想吃点潮州菜,这店真的是不错的地方了。忘拍些照片下来。。。。。。下次一定会记得的。这店里最出名的就是它的蚝面,还有在全马唯一一间拥有一个特别的甜品,健康芋泥+白果+金瓜(老板说的不知是真是假)。不过那真的是很好吃哦~下次有机会一定会去吃过,朋友,有兴趣吗?=P

还有两分呢?我认为应该是地点比较难找吧,还有就是店面不够大。。。不然可以赚更多的钱哦~Hoho。因为店面不够大,所以桌椅有限,空位有限,如果想在那用餐的话,一定要定位!不然就有排等了。不过这店有我的八分叻~不是开玩笑的哦!所以下次可以和朋友们在这店请吃或做些小聚会。

有的吃就吃,有的玩就玩~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之愁,朋友记得要帮我分担下哦!!!

6 条评论:

  1. 哗~原来你不吃mcd的哦~
    其实我还好、
    没有排斥也没有喜好它。

    post 照片上来看看你说的那店嘛~
    定位?真的oishi的吗?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那间店啊,需要在去那边吃了才可以拍neh~ 还有菜色的照片.其实也不是排斥或什么的,就尽量避免吧!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那是哪里哦?
    听你说的好像蛮好吃的~~**

    回复删除
  4. 地点位于鸡场街里的豆腐街,还蛮靠近青云亭的。是真得很好吃的哦~只是他的甜点,芋头泥+白果+金瓜 也不会太甜。有机会再带你,维和云去吃吧。。。需要订位呢每天~

    回复删除
  5. 哦...哥...你没有带我去!!!哈哈...

    回复删除
  6. 哈哈~宝贝,如果你下来了那我就带你去吃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