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7th/5 没变的一天

我又回来了。。。电脑不能打华文,真的是有够糟糕的。不过还好附近能用的电脑多得是,不打字开始手会痒了。

为何又颓废欸了一天呢?不明白,这个学期真的是没办法在念书了吗?读什么忘什么,formula不会用~惨了!如之前说的一样,把所有的东西都放去一边了,既然也把我读书的心情也放了去。这样可不行啊,但不行也没法了,真得什么也读不了,日子一天一天过,接近考试的日子也比例一天比一天少。真的当天去考场时为了看我的坟墓吗?应该是吧!可能是天气热的关系吧,先怨天尤人再说吧,哈哈哈哈哈~都是“天”你的错。

那没读书在家做什么呢?除了摇脚,摇脚,还是摇脚。我看没多久后将会得到Parkinson disease,还是世界上得一个病患发生在脚上的。佩服佩服~大家请向敬业进礼吧!摇脚太单调了,看戏吧,还看了蛮多戏的。看戏太单调了,所以更我的弟弟两人开始讲废话,。废话太单调了,所以开始打机。上次放去一边的东西都拿回来了,就是拿不回读书的心情,他妈的!!

然后就到晚上了,吃完晚餐,直到知道是我的屋友,我们的契妈的生日。所以跟她借了车,去买个蛋糕。

就是这个蛋糕了,香蕉蛋糕,我的taste不错吧?哈哈哈哈。接下来就

当然是开始庆祝了,先来个全家福吧

正是开心的一家,但是就这样过了一天,什么东西也没读到,真是惭愧,haiz~~~~不过开行就好了,管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