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严重的一天!

今天~病情严重了!是H1N1吗?如果在发烧那就是了。不过,一直期盼它发烧发起来,就是不会发生。昏昏睡睡了一晚,什么书也没读到,却也没病倒,所以不能拿MC。头脑空空,去到考场,所谓真空上场,应该就是这样的了。

考试前,大伤风,喉咙不舒服,有点像要吐的感觉。这就是H1N1的症状了吗?最坏的打算,就差生病了。然后进院,接受检查,再加上很有可能中格里,那就是我的下场了。还好这事情没发生到,因为如果中格里,那我应该就会把我的屋友与我的弟弟给害了。病魔~我是能赢你的!但后东西的时候~!!

真空上场,去到学校,听我朋友说的一切,我有读过吗?好像是没有~头脑迟钝,加上眼睛blur blur的,考场中一眼扫过,还有很多陌生面孔呢。。。幻觉,是幻觉~进到考场,第一件就是把所有背到的东西一次过丢完进答案纸里去。答案是正确的吗?不知道,等成绩出了就会知道了。过后,一个小时,真的不可以忍受了,小睡一下吧,一睡就不省人事了。一个钟头后醒来,还好会做得都作了,不过不会做的肯定比会做得多。失败失败~

完试后,赶回家,休息,休息后,朋友问,不想和你刚分的女友复合吗?答案:没可能吧,因为个性的问题,是很难改的。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原因有机会一定会承上部落格的,请收看下一集,尽情期待)~再去吃晚餐,就田鸡粥补一补吧~晚餐后,病情更严重,要像发烧了。一定是粥的错,明天不吃他的了。病了不休息,好事来的。。。找下老朋友谈天吧,还是一样废话一大堆!朋友,爱死你了~

也该是时候休息了!病啊病,想打败我?没这么简单~回去练多十年再来吧。

4 条评论:

  1. Haha~ get to more serious again d~ inside the fire is burning~ have to call bomba lo

    回复删除
  2. 多多休息吧。。考试病倒真的非常不好受。。

    回复删除
  3. 已经病倒了哦~第二张的考试也不用去了。haaiz~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