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人类是残酷的

首先,谢谢大家关心我的朋友。我的病好多了,在休息一天绝对可以打死几只蚂蚁的。终于没什么事了,病情好转,但心情却没什么不同。回到部落格吹水真的是还蛮不错的。

好了,是时候写一些朋友寄给我的东西,看了后还蛮大的冲动想抓人来打的感觉。在这样久以来,在我的脑海里,人类永远是残酷,冷血,无知,不知足的动物。不知大家赞同否?赞不赞同不重要,因为在我的字典里这些都是事实。人类可以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出卖朋友,出卖大自然,出卖同胞,甚至于出卖家人也在所不惜。那你有曾经出卖过任何人吗?我很自豪地说我没有,因为我也痛恨人出卖我的感觉。

人是如何的残酷法呢?不知大家又听说过,在中国,除了熊猫外,还有一种熊也是在面临着绝种的危机,但他们的命运却比熊猫来的更凄惨吗?对不起,因为那信息洗了太久了,所以没办法让大家看看是哪种熊系的。此熊胸前都有着心型的图案,黑白色的毛。大概如此吧,记忆有点模糊了。他们的肝制造出来的肝汁可以拿来提炼药物,所以他们被大量的捕猎,然后关进笼里。不“听话”的熊将会受鞭打之刑,直到它们乖乖的在那等着抽出肝汁或等待死亡为止。

再来,吃野猫肉你听过吗?据我朋友说,在他的hometown里,随便一个mamak档那,那里的做工人员,只要有野猫走过还是什么的,都将被抓来准备被吃了。恶心~又来,不知大家又听说过,在印尼那些悲惨的华裔人士吗?仅仅赚的钱多过当地人,能力高过当地的人,就招人妒忌,而惹来杀身之祸了。男的当场被杀,女的被奸了在被裸体示众。此乃禽兽所为也,非人道也。王法何在呢?他国之事我们管不着也。

在我生病前几日,我的朋友给了我看一个URL:
==================================================http://cforum2.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1601955&extra=page%3D1
==================================================狗,是我们人类最信赖的朋友了,无可否认。但它们却招到这样的命运,200只流浪狗,被放去一个无人的岛上,自身自灭。狗没东西吃,就只好吃好同类了。从200只,到最后剩下不到50只的命运。那不是杀了它们会比较好吗?为什么人类喜欢自相残杀,却也要让动物们作出同样的事情呢?最后,有心人想要把它们都打回大陆去,却有人从中拒绝此行为。原因是,那些狗会带来他们生意上的影响!他妈的,这是什么理由呢?

除了我所说的,世界上还有成千上万的例子,可以反射出人黑色的那一面。恶魔的我,相信上天是看到的。所谓的天灾,是为了惩罚残酷的人类。有人说,希望海啸,地震都不会发生。而我却有不同的想法,希望那时会发生的。因为只有那个时候,人们才会互相的帮忙,互相的彼此问候,互相的关怀。那又有多少个人跟我有一样的想法呢?恶魔不多,但天使更少之又少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