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好与坏之情人~

好!!既然感想/灵感到了就记下来,不然像被风吹了后什么都不记得了就惨了。。。

在一个黑夜风高,阴深恐怖的夜晚,既然还是那么的热,真的是有够他妈的。这几日既然都不下雨,天气热,火气自然高。应该随便找几个人来骂一骂吧!不过最近的暴躁脾气以好多了,要谢谢自己呢还是谢谢之前所上过的佛学课呢?反正也是要谢谢,那就也谢谢我的家人吧。

好~回到我们的标题吧。不过这个标题也不知道会给多少位女子朋友看了后受到严重的批评,不过这只是我的定义,好与坏就有你们自己来决定。我所谓的“情人”是在指女的哦。难得请别向我来找碴,不然就洗得你体无完肤。我向每个男人都会很向往拥有一个女友,一个百分白的理想女友吧。因为拥有了另一半后,生命就像在黑暗的房间中见到了一线烛光,他们的希望。不过这也蛮放屁的啦!因为也有很多人在拍拖后才知道这不是他们所向往的爱情。两人的世界终究是和理想中的大不相同。

好!!!再一次回到我的标题~先来说个坏情人吧。理由很简单,因为我家就有一个了。不过只是在我的定义理而已。她的男友是因为爱到麻痹了还是是爱情是盲目的,被爱情驯服的香没牙的老虎一样。先研究下我定义里坏的本质吧!1st 不干净,手脚还干净得我想,上次有电话不见了,不过我相信不是她干的。不过这不是重点。她的不干净,想了也会怕,记得上次热水器坏了,自来水也没了,只能用在tangki里的水时,她从她上班前既然不先冲凉,放工后依然还是不冲凉。流汗 (=.=lll) 原因很简单,很冷。强吧?印象中的女孩都不是一向都很爱干净的吗?破坏了女子在想像般的美了。懒到~~~不会自己包热水冲吗?失败!!!不过他男友也有错吧,宠坏了的女人就。。。。。。

2nd 无理取闹的女友。这类女子应该会被很多男的所讨厌吧,。理由很简单,有事没事会那些小到不可再小的东西来闹翻天。打个比喻吧,一女叫一男帮她丢她刚用完的纸袋,男不肯,她就来个一哭二闹三上吊给你看。够狠了吧?想打她吗?我们是男的,就忍忍她就算了,因为我们都是“尖的门”。不过这类的女子在她们男友眼中竟然是个宝叻~想不通想不通!亲爱的女性朋友们,千万千万不要做这种事情,不然就祝你好运了,因为世界上还有很多女子是体贴的,多你一个不多,少你一个不少。

3rd 懒女友。就如所写一样,懒!不过这是男友所导致的。懒不用紧,在一个example,自己的衣服不洗,全都交给了男友洗,贴身衣物也不例外。那,有一天男友他忙得不可开交忘了把衣物拿去洗了。那女的竟破口大骂(有够恶心),过后自己继续在看戏,衣服仍然房者(超恶心)。如此懒得女人,以后那男的真的有排受哦~

坏女人差不多就这样多了。其实好女友真的真的应该不太难寻找的,在我的定义里,一个好情人,她是会在适当的时候,给于适当的问候。分享开心与不开心,共进每个晚餐那就是很不错的了。两人在一起,话不需要多,只要相互理解对方,即使不说话,那份心意也一样是甜蜜的。男人们,赞同吗?被说中的人,请别拿我来开刀啊,而是应该自我检讨。

我的定义可能不是给上所有100% 的男人,但我也相信也有少数的人会赞同这说法吧!

爱情是麻木的,等清醒后才知道之前的一切都是徒然,知道是不适合那已经是太迟了。

2 条评论:

  1. 爱情不是麻木的、
    或许遇到的都不好、
    或许遇到的都给你坏的回忆。
    不要因为这样而就此破坏女生在你心中的地位~

    回复删除
  2. 不是啦,其实就算有那个一个人也不会影响到我任何人评估的.不过,觉得你所说的,和我说的是不同的人哦,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