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政治??

在这几天内,突然有很多的感想。原因?不清楚。。。
不过在这样多的感想里,就选其中一个来写写吧。那就是现在大马的政治。希望不会像黄明志(应该没写错吧)一样的被关进监牢,不过写了就不用怕,大马还是有发言的自由的。所以管他妈的三七二十一的,所谓船到桥头自然直,如果不直的话,那就等它翻了再说。

以我的意见,现在大马的政治不会算太过腐败,不过也算是蛮失败的了。一个投选既然需要投了又投,真所谓劳民伤财啊。最后算出来的又是那没什么XX的人。不过以我认为,在政坛里的人什么工都不适合他们,就只有一个工作,就是演员。他们的演技真个高到“连你爸爸都不认得”来形容。在选他们之前,你有问题就说会帮你这个帮你那个,但当选后,就来个反涨不认人。
最失败的是,既然有传言,从槟岛传到马六甲,那里的华人,竟被现任的不知哪位现任dato还是谁所欺压。难到我们投了他后就得让他们所欺负吗?算了吧!反正里面的人也只会做戏,拿到地位和名份后就来个耍无赖,我们也吹他不涨。要怪只能怪自己有眼无珠了。之后就当自己是观众来看戏吧。

说了又说,不知是那位废材提议要学人上太空,既然用上了数上万的马币,最后既然拿了些没用的“RESULT”回来,听了就流汉(=.=lll)外国不是也作了这些研究了吗?还需要你们在多此一举?是我们的钱叻,什么事也不向我们问一问?我们的钱可是千金万苦赚回来的,让他们飞一飞,钱就不见了。不过说到赚钱哪我们也肯定会输给了政府部门做工的人了,工作慢不再话下,有些工作既然有咖啡钱收呢。拦一拦路,我看应该有少少有100吧。有经验的人应该都会赞同我的说法的。

现在的世界已经算是黑暗了?我们的那一道阳光几时会出现呢?所谓的正义之师几时会降临呢?不过我向那个正义之师应该还需要的等下个世纪吧,因为现代的人已被政府“驯服”的服服帖帖了,都变得较懦落了。所谓的自由言论也变成像明智一样被关在监狱一样的下场。我们还年轻,可能会认为这些事情还不是我们应该涉足的时候,不过想一想,政治的腐败将来会带来怎么样的后果?在回想一下我们以前小时候读得看的中国历史,政治腐败,信宠奸臣的下场通常就只有一个。 时间到,停笔了~~哈哈哈哈哈!

严肃与快乐的时间特别快过,难过的事情就别想太多。未来还有更长远的路,何不多想些开心的事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