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串”仔的自我介绍

先来一个人通常第一个部落格的自我介绍吧。。。
本爷本姓林,大名敬业也,年芳23。出生于吉隆玻,正是大家口中的KL仔。
但是本爷在KL只住了13年,其他的时间都是在马六甲。
血性:0型
外表:不会很帅但也很帅的帅哥、!!!瘦瘦高高,50-55kg, 176cm,四眼仔,白肤色
兴趣:篮球,羽球,看戏,睡觉,游戏
职业:学生
学业:一向来都不是很好
性格:不冷不热,不爽就面臭给你看,爽就笑整天给你看。偶尔也来个变一变。
   不过最近心情就不是很好。
特技:用肺讲话(强?),三天只用两块钱(来挑战我?)
状态:不大健康,病态多多,看来命不长已。
本爷也不难相处,不过交朋友偶尔也要看一下人的面顺不顺眼,不顺眼=out~
性格也很重要,板着面孔给我看?我给你死惨惨!!
不知道要写什么了。。。下次再谈吧!!
想做朋友?尽管来。。。
有心事?来找我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