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怀念的日子

还记得小时候,无忧无虑的日子吗?在下有时也会回想一下那些开心自在的日子。所谓童年的回忆忘了就差不多=没有童年了。

这真的是不容易忘记的,那时候的我们是多么的轻松自在,有事没事就可以找朋友一起玩一玩,讲讲废话,随随便便的再找个人来扁一扁(开玩笑的)。像当年的我也不过如此,废话连篇,“鸟”来“鸟”去。想起当初的我,勇敢的我,既然去学人偷钱去。不过最后竟被发现,给老妈痛鸟了一顿,现在再也不敢了 >.< 还有,在我小二的那时的我已不再像一年级那样的聪明,因为结交了损友,到底是谁的错?我怀疑是老师的错,既然说要把一个坏孩子竟我们的班让我们好好的感化他,结果我被他给感化了。开始不爱读书了!! 所以一切都是老师的错。而不乖的孩子的下场就是每天被老师说两说。。。。。。

在想想,在小四,那时侯竟然开始喜欢上班上的一位女孩。。。名字就算了吧,现在已名花有主了。那时是怎样开始的?简单,写字条。哈哈哈哈。小学嘛,最管用的了。那时候的我,还蛮喜欢画画的,在字条上就留了那小小的图画,再加上现代情侣都爱说的“爱死的炉”。我们那时算开始了吧,下课时间,上课时间,放学时间,等巴士时间,都是像粘了浆糊一样,一直在一起。这应该叫早熟吗?还是天真呢?所谓的puppy love是真得很甜蜜的。现在想起心还甜甜的哦!在那年除了着甜甜的日子外,也有点苦苦的。我们班上既然学人聚帮派,在儿童节那天学人开片,而主角是班长敬业和不知现在还坏不坏的另一位同学,不过最后竟被老师给发现,开片不成,不过就给老师给开骂了一顿。

之后就是一些忙碌的日子了,因为这坏班长当上了巡查员。我如果没记错的话,这坏孩子应该也给人“飞”了吧。哈哈哈。过后就开始交了一些了不起的朋友了。学业也开始不行了。惭愧惭愧。这样的日子直到初一,开始认识了第一个“她”,就开始了一个非常不同的日子了,比较成绩,斗时间,为功课奋斗,为了那班上的3甲,完成我们的约定。对!我们在一起了,五年的光阴,不算好过,KL和Melaka阻止了我们见面的机会,单靠电话和信件联络。可以奈得了五年已经算很不错了。最后残忍的我提出了分手,原因,不可再让他等我了,一个女子不能有多少个五年了。现在乃是好朋友也算不错了。过后的日子就是大家所知道得我了!

疯疯癫癫也~以后也会继续疯下去的。。。谢谢大家的支持与鼓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