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迟来的部落格

终于,我又回来了。考试+搬家+回家=累人。事实就是如此。

在终于,大学放假了。可以小休息两个星期,不过这两个星期的假期不是给我的。可悲可悲~为什么呢?原因不想讲,在加上说来就像一匹布一样长。还是不提的好。房价对现在的卧室一件好事来的,因为在放假时才能在用钱方面大省特省。之前朋友都问我,为什么有钱都不去吃东西呢?原因就是省钱。为什么省钱呢?现在的我,没有收入,所以只可以在吃东西方面能省则省。

放假前,又做错了一件事,放了我朋友一个鸽子。说了要在晚上拿本小说给她,但不争气的我既然睡着了~还浪费她的前打电话来给我,惭愧惭愧!!现在则说个“对不起”吧。希望这样不会影响到我的诚信,因为现在的我,除了钱之外,诚信也是很重要的。大丈夫讲到就要做得到,但那晚既然做不到了,失败失败。

回来吉隆玻了,决定了些很重要的事,在过一两天就需执行了~会成功吗?会有用吗?老杨,熊猫。。。这决定不会错吧?左右为难叻~需要勇气!!支持,相信是不会有人给到我在这个决定中的了~ >.< Haiz...在过几天就知道答案了,倒是在想吧~痛苦痛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