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充实的一天

终于,我又回来了。。。
终于,我又回到了马六甲了~
终于,我又可以用我弟弟的电脑写华语了。真方便~有怀念起写部落格的日子了。
终于,又可以与你们相见了~
终于,没有终于了!!

半夜3点睡的我,今早9点多就起身了。准备去品尝所谓出名的河鱼。我姐在I-FM赢得了双亲节最动人的短讯。所以就有机会出席I-FM所举办的餐宴,地点...鱼龙国大酒家,Jln Kuchai Lama,旧巴生那一带的。何谓河鱼呢?看名字就知道了吧?根据我的姨丈所说,河鱼和池鱼很容易分辨的。第一,从他们的尾巴看,尾巴如果叉开的比较大的话,然后肌肉比较结实那肯定是河鱼。如果没有这两个条件的话,朋友,你就别给骗到了。

这就是其中一种河鱼了。该店董事此鱼名为“忘不了”真是一个不错的名字。颜色鲜艳,不过他拿上来秀的时候这鱼就较硬些,有点像假的一样。看完了河鱼后,就是吃东西的时候了。请看菜色吧

此非鱼翅也...只是有点像鱼翅的鱼羹而已。味道还可以,不过就好像缺少了一点点东西一样。个人打分65吧~不过还是别叫这道菜的好。接下来~

此乃巴汀鱼。不过“又”根据我的姨丈,这鱼是养在池里的。在拿来给客人吃之前,鱼就用网把它放在河里让它们先游一游好让它们的肌肉结实些。不过这鱼还不错哦~最好吃,不如说喝吧,还是这鱼的酱油好喝些。打分打分,75吧!相信你们都去惯了酒席吧?因为在酒家,所有上菜的方式都是一样的。冷盘,鱼翅,鱼,鸡,猪,菜,饭,最后就是甜品。所以~

这鸡没什么特别,白斩鸡,肌肉结实,与其用辣椒,他们选择了用姜戎,配的好配得好。哈哈哈~在接下来

这是猪手。eh~朋友,你这咸猪手被切下来了。可怜可怜~话说回来,这咸猪手就不是那么的好吃了。应该是我不喜欢他的调味料吧~五香吗?有点像,但又好像不是。有点的肥腻,吃多了会觉得恶心~分数,45分~~~
这肯定不是我的那盘菜,哈哈哈。

接下来就是罗汉斋了。味道不错,色,香,味也俱全。80分好了。。

荷叶饭我就闪过吧~因为忘了拍下来,惭愧惭愧。不过那荷叶饭,我相信大家也吃过吧。有点点得像种籽的味道。不过就好像有点的干哦。最后就是甜品了,红豆汤加一小片的糕点~喂,不够吃叻~红豆汤,既然没放到椰浆,所以味道不够香。扣分扣分~70吧。

除可吃东西外,还有司仪的演艺表演,歌星的演唱~真的还蛮不错的,哈哈哈哈。欢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又是时间说拜拜~过后就回家以小睡了一小时,在去车站~哇!!!!!车站人山人海啊,不过还好,人聪明就是不同点的,车票一早就买了。不过背运的是那巴士既然迟了一小时多~真的有够闷的...在还好~再聪明一次,拿了我的鹿鼎记去读~Wakakakakaka

到家了,看海贼王,看...看...看...看...看...
看...看...看...看...看...
看...看...看...看...
看...看...看...
看...看...
看...
...
..
.

睡~

在能享受的时候尽情享受吧~因为这样的时光在咱们的人生中也不会有太多的机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