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追•云

我是追风使者
在千变万化的憧憬里
看见了无数次的沸腾 冷却 还
需要人赐予定义 才算完美
我乐意 担起 把你
画作一棵树
白色的叶配称白色的果
没人注意到
我是金黄色的鸟 在你身边萦绕
我随意 把你
画作一条鱼
白色的鳞配称蓝天的水
偶尔乌黑时候
寂寞有我是你发泄 最痛快的昂歌与白光
我愿意 把你
画作一只兔
白色的耳配称冉红的睛
温柔的爪子
抚摸温暖的绒毛 静静地听你撒娇
我执意 把你
画作一道桥
白色的路搭配七色的虹
青鸟来临时候
我请它歇在上边 那是最赏心的事
我最后 把你
画作你的模样
白色的脸搭配彩色的光
追忆逝水年华
看似遥远的过去 只有黄叶无尽萧落
颤抖的双手 小心翼翼 恐怕失忆
直到一页页画纸 充满你的气息 才释怀
瞬间还是霎那
风带走了你
无穷的苍穹抵抗无力的低吟
默默
我乐意 担起
我是追风使者 依然持续不断
作画


作者:老杨(先不公开真名)

此诗是思念着谁,而托文采好得不得了的老友帮我作得。
诗的内容就慢慢的理解吧~先介绍我的老友,芳龄22,肌肉结实,头脑发达,为人友善,讲义气,又孝顺。真是难得的人才,好男子,大丈夫也。哈哈哈哈~想认识他的人请尽请的向我询问详情吧~ ^^

4 条评论:

  1. Wakaka~ as a representative...
    Thank you thank you...
    but i myself not so understand sometime also... lol

    回复删除
  2. 哥...
    我一点都不明白...
    哈哈...那是什么意思??

    回复删除
  3. 哇~需要解释一大堆时间哦。再加上我也不大会解释,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