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才过得金宝之旅

不知不觉就离开了两个星期。。。不过还没人问起,人缘不好了,哈哈哈哈。
不过不重要,因为没跟任何人提起。。。

刚过的星期五,24th July,和朋友的约定之旅终于开幕了。当天的性情异常的兴奋,还有点的矛盾(先搁着不说)。当天的的情形真的惊险万分,车票买了三张4.00pm的,但是在场的就只有俺一个人,一个到了3.40pm左右才到,而另一个,“毛”王既然在4.10pm才到达!所幸的是,Consordium(应该是这样spell吧)每一次都会迟到的。看到就有点不爽,不过那天就是这样的好运,它仍然是迟到了。

巴士上有说有笑的,想回以前在中学时过的日子,那些放荡不羁的中学生活,真的有另一番滋味。别人的是非当然不在话下,谁是不是Gay的啊,或谁谁谁在中学时是个微妙的不起眼的家伙,既然有了另一半哦。想到就自卑啊~现在的俺依然单身,哈哈哈,然后又有谁谁谁是溜鸟狂之类的,欢喜无比。而在旁的MR.Panda当我们说到黄话题时,他就精神奕奕的,而其它得闲话他就躺在那睡觉,此乃神功也。该进的进,不该进的就不进,实在是太强了。

三个小时多后到达了目的地。第一个时间,当然是去吃金宝出名的面包鸡咯。面包鸡的味道有点的过咸了,可能是因为面包吸了curry后咸味就会微减吧,所以空口吃是不大好的。在吃饭前,以外的惊喜既然突如其来的出现了,咱们熊山3“贱”客里的“色”弟既然有了貌美的情侣了,恭喜恭喜。当初还说不想拍拖呢,真欠揍!不过眼光真的还蛮不错的哦,至少俺认为这女子比他的前女友好看了点,哈哈哈哈。这样一来,熊山三“贱”客里就剩下我,“贱”哥没有伴侣了,又有了点自卑的感觉。

金宝三天两日游,第二天:
这天也没什么特别的,朋友都去唱K去了,而俺却喉咙痛而不想去浪费金钱,所以一个下午都在睡觉和看卡通,《死神》。在晚上,朋友的生日Party里,我们就开始了BBQ。里面也没帮到什么忙,就是自烤自吃而已。不过也支持了一点点而已,喉咙不舒服。在过后,篮球时刻。刚冲完凉的我,就只想去那看看而已。看看咱们的帅哥们的照片,照相师:林敬业


老杨,可怜,毛王,熊猫,&贱哥~
当运动节目结束后,当然是去吃宵夜了。Mamak档...在吃着东西的时候,我跟他们说出了我的决定。还好,没被他们问一句“为什么?不会浪费吗?”不然俺要杀人都有份了。先在这谢谢他们的体谅。过后就是鬼戏时间在睡觉了。

第三天:
要回家前,要买票的时间是最痛苦的。当天,既然从金宝到吉隆坡的巴士票或KTM车票全都卖完了!!真么可能??没办法了,决定去怡保在转车吧。不过在回家之前,咱们决定先去瀑布玩一玩。空气清新,环境优美,果真让人心旷神怡,精神为之一震也。然后又是帅哥们的照片了:


帅哥们的pose还不赖吧?

喜欢晒太阳的蝴蝶?

OMG有美女??
最后一张

金宝之旅就到一段落了,不过在怡保共享晚餐的时候,奇特的事件,既然发生了。在我们面前的一杯龙眼凉茶既然无缘无故的玻璃粉碎~!!怎么回事?根据我们的推断,应该是我们太帅了而引起众怒了~当天回到家已经晚上十点多了,好累却好开心的旅程。

P/s:FYI,俺已经退学了,自己的决定,不要问我可不可惜,因为我已经慢慢的,一步一步朝我的梦想出发。也不要问俺为何走前也不见下面,因为这就是俺,说再见也不是我擅长的。俺相信缘分,而有一天咱们会在不同的场合而相遇。

1 条评论:

  1. waw~ 去金宝玩哦~
    那几天过得很充实很开心哦~
    我觉得跟朋友在一起玩~
    就是会特别的开心~ 哈哈~

    还有,我没有要问你可惜不可惜,
    也没有问你为何在走前也不见下面~
    因为尊重你的决定~

    只是 。。。
    很惊讶的想确认一下,
    你真的退学了噢?
    说真的,自从Chess Week以后,
    我真的没有在见到你了~
    没关系~就像你说的:
    缘分,有一天我们会在不同的场合而相与!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