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不满

早上5.39a.m还没睡觉,因为在等着pasar开始营业买了今晚煮汤需要的材料。这家里我既然变成了煮汤大师了哦,不过我对自己的技术重来没有质疑过。苦瓜汤,料够味道好,苦瓜也够苦的,80分~灵感又来了...不满~相信无论是任何乐观的人,在某种情况下也会有一些不满意的事。朋友都说我乐观,但我让我不满的事也真的还蛮多的。不过相比起来,满意的事也不错

先来些小不满:没车,没钱,没情人,没记性,没工作,没权势

中不满:太多笨人在公路上使得交通阻塞(罪魁祸首),言而无信者,没脑不考虑他人者,滥赌滥饮者瘾君子,污染空气者,乱发脾气者

再来对国家(大)的不满:国家元首一定是马来人,贪污,欺压百姓,什么都是利益土族,NS!!!上市公司一定要有马来人??食物日常用品价钱不断的加

这些大不满相信任何人都会有相同的想法,也有可能有更多的例子。而中不满是个人经验,人生到此走了这样的路对外的不满,而小不满却是自欺现在的无能,但一有机会肯定不是问题~因为我是仙,哈哈哈哈

2 条评论:

  1. haha the 'big' unsatisfactory u mentioned is not a problem at all. why so concern something that u can't change????

    i think ur 'small' unsatisfactory is ur biggest problem, coz it involves you yourself. You live for yourself right??? So since you have so many things that you don't have, why you can say it's small matter????

    so, upgrade yourself, think of your future properly, you really want this to continue for the rest of you life????

    回复删除
  2. Aiyo~ Nvr fan ah u~ keke
    kidding kidding... Ya, the other thing are not the business for myself and i wont bother it of cuz...
    then the "small" 1 hor... i think very fast then all the things will come to me d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