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今天的心情

心情?最近心情都阴晴不定,应该是离别的日子不远了。。。怀念的心情又会有多深呢?一定是不久,性格潇洒任逍遥的我会为了这种小事而困惑吗?绝对不会~不过先做些小事情来,让脑海里留下些甜甜的回忆,这些是值得的~

话说回来,今天的心情,异常的愉快。原因?正事今天就要解决了~只要一办完正事后就 tata ~ 就的一切结束,而新的一切却诞生了。。。一切都是秘密,直到有一天,你们一定都会知道的。不过真么这样衰啊? Office 既然在下午才开。。。害我白白的清早走去学校。。。不过不去白不去,这样另一件愉快的事又被我碰上了!

什么事这样愉快?看到了美女?美女算什么!!我的朋友都是美女帅哥叻~开心事就是,我想大家都有听过雨浴,香水浴,甚至于鸳鸯浴。但有听过蚊浴吗?我今天就体验到了。蚊浴,就是在上百只的蚊子中慢步。是水蚊子还是飞蚁呢?不重要,就是在它们中慢步。又有谁这样的得空又不怕走过呢?也没什么好怕得啦。。。再过一两个小时后它们就要挂掉了,这是他们的宿命。但正巧且让我碰上,所以值得开心一天。

今天是农历15th。本该吃斋的我却选择了吃点心做早餐。嘴巴痒了,突然想和我弟弟去享受下早上的美食,人不来疯枉少年(From 老杨)。趁豆腐还没送到巴刹的时候先去吃吃东西,然后就去买今晚煮汤的材料,紫菜豆腐汤。为什么+豆腐呢?原因=》咱们家的Ms.MP想吃豆腐,不过记得吃豆腐要给钱的哦~不然报警抓你!!说到巴刹,原来在那里买东西的摊子既然有美女?每次去买材料煮汤的时候眼神投射向我的就是她吗??想太多了,虽然我很帅,但应该是错觉而已。再回到点心,今天的《老地方》既然没开!!没办法,去《香港点心》吧~已经进入黑名单的店(我自己的),今天既然弄得还蛮好吃的~该赞该赞

P/s:在睡眠不足的时候,千万不要驾驶,或单人过马路,因为睡眠不足导制判断力退化,动作迟钝而导致交通意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