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梦?

好累,昨天十点多时一点就去睡觉了(过了十二点)突然醒来了。是刚才吃了海鲜,海怪把我给吵醒了吗?开玩笑开玩笑。这梦真是太奇怪了,奇怪奇怪真奇怪,乖乖登场了~

如果没有错的话这梦已经在我的梦境里出现了3次了哦~虽然内容里是有点不同,但“故事里”却差不来去的。。。。梦境就如以下述说(不过只记得少许而已):

在开始故事的时候,我和我弟弟再把工具(先不说是什么)察得干干净净,检查妥当。这次是第一次我弟弟也参与在梦里,还有几个没看清面的中年人在吉普车内向着目的地出发。我们去的地点却是之前两次的一模一样,不过还是多了我的弟弟,那应该是他的第一次加入我的行列吧!

不同的地方开始到了。。。这次司机不是把车停好好的,而是向前冲到“飞起”直到停下为止。而咱们一冲下车,工具一拿在手,进档,瞄准目标(是来福枪&霰弹枪!!!!最近又没看戏,奇怪),开始就是一帮人慢慢地冲了出来。奇迹性的既然是我那霰弹枪远距离的一个一个射到(神枪手??)。。。不过奇怪的是,周边突然来了很多的军狗和一大堆的军人向我们重来,而周围就像是葫芦谷(中国险要之地)一样,只有一个出口。在里面,弟弟的眼睑既然看出旁边的山上有一条“可爬”的路线,我们俩就冲了去爬上去。奇怪,真么其他几个都不爬上去?

接着,突然就醒了??真么这样??发得好好的,已经第三次了~好像全部都没结局一样!!该死!!!朋友,谁会解梦啊?怎么我偶尔会发同一个梦几回啊?之前与“3日”拍拖时也发生过。现在又来了。。。谁可以来解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