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心情不会太好的一天

晴~

今天的心情有点的忐忑,有点的焦虑,有点的兴奋,有点得开心,有点要说再见的一天。
最近的生活日夜颠倒了,有时在晚上睡觉还会无端端的就这样醒了。再加上那笨狗一天到晚吠个不停的傻样,真的是饶人清梦啊~这就难为了那的“妈”了。。。

又一个晚上没睡了,早早的,就去买了点点心医下自己的馋嘴病,再买了鸡壳来打算煮药材汤让我的屋友和Ms.Doraemon熬汤的,不过太累了,既然倒下,到最后还了朋友车而导致没买到需要煮汤的药材,不过反正寿星婆今天也忙得不可开交喝我煮的汤吧?此汤还是等生日正那天熬了才献上吧~反正答应了,而少放飞机是我最新的做人“中指”!

忐忑不稳定的心情有点为序了几天,有点的不想和任何人说话,有点的想搞搞自闭,有点的想就这样走了(不是“死”地走)。有点想见到一些没见到但也有可能没机会在见到的朋友说生再见的。一切讲求个缘字,没见到是我的无缘吧,或是他们呢?老天自由安排的~虽非生离死别,但是要见面也不是讲的那么简单的

再过几个小时就要收拾行李了,跑得远远的,开始一种新的生活,用双手打拼的人生道路~但在那之前有期盼着和老友与老杨的相会,这段旅程又有什么火花产生了呢?敬请收看下一集吧~

心情好不稳定,因为最近既然梦到了“她”,BB。当初做错了决定了吗?是我错了吗?还是一直都认为我是对的时候,到最后既然发现错最多的人竟是我呢?是我先冷落她的吧?是我得到后不懂得珍惜吗?是我的三分钟热度把我们的红线都剪的体无完肤吗?是我太笨了吗?还是在爱情里我仍然还是的失败者呢?这部落格他因该也不会去理会得了,所以写了也没关系。不过到了现在这决定肯定是100% 正确的,因为未来太模糊了~

真的是太模糊了~

1 条评论:

  1. Sry ya.. the dog wake u up.. if dog bark is either 2 things we believe, First, got ppl go out and stand long long there wait Miffy bark until u can wake up, 2nd is... Miffy saw 'Something' that we can't saw.. anyway.. sr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