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无语~

无聊到发疯啦~!!!!加上今天的失败了的咖喱鸡!!!!!不过既然是第一次嘛。。。原谅自己。。。咖喱粉放太多了,导致咖喱giam了一点点。下次因该先下水在下粉,那样一定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了。虽然是有点失败,但是还可以吃啦,俺自己就吃了三小碗。明早还要拿去给朋友吃,吃到拉肚子我就不知道了~哈哈哈

今天,知道内情的人出现了~欢迎我们的Ms.C,掌声鼓励鼓励。。。真是太厉害了,只需要一点点的暗示,就能猜得出俺的心事。不过通常人知道后都一定问“不觉得可惜吗?”。怎么不来点新鲜点的呢?例如“上吧!!”,“你行吗”都好。不过可以说的是,你们是正常的^^ 而我也没后悔过~再一次掌声鼓励鼓励咱们的Ms.C吧~奖品是:空气一口,用力吸吧~

俺的家里人又打麻将了,是脑生锈了还是长满了草还是没长脑袋啊?不会想想有没有影响他人睡觉啊?其他人明天还要上课和做工叻~真是你他妈的没爹娘教的!!!吃了东西又不会洗,用了垃圾袋不会丢,真个黄八狗娘养的臭鸡蛋!!!!好了好了,发泄完毕~

最近是流言满天飞的时候吗?怎么我身上既然又传出了八卦新闻啊??如果我对人好而每对你们好而每对你们好就开始有留言的话,那么就请自便吧。。。不过,可以肯定再过不久,任何的流言蜚语肯定不会再有。。。再加上才分不久,那会这样快就发春找另一个人啊?少少也一年吧?那是对前女友的一种尊重,就算有心仪对象也不能轻举妄动,了不了?不过传流言那位肯定不了咯~不然怎么会口出乱言啊?想和我煮的汤就来我家好了~!!

苦闷苦闷啊。。。
闲啊闲啊。。。
困啊困。。。
累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