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五左六右,七上八下

阴~

终于脱出了人间,但是还是还没飞到天堂去,而只是在半空中无所事事的翱翔着。在等待着天上的使者接俺上天就住。有点的困,早上就被吵醒了。又一个人在家,不过迟点就会见到开心过了,不会太寂寞吧?

昨天,与朋友小聚后,即将跟她来个应该不算短暂的分离。我们的聚会当然就是“吃”了。《永平酿豆腐》还是一样的好吃,但是,汤水就有点的退步了,因为有紫菜,但是没有紫菜的味道,还有点的咸。不过还好还是蛮好吃的。过后休息一下再去吃点心,根据初步研究,《香港点心》的食物是在早上六点的时候是最好吃的。不过只要一过了这时间,里面的东西真的是“差天共地”,东西变成难吃到了极点的阶段~

再走之前,不只是幸运的,还是不幸的,看清了点某些人的丑样。虽然是不是什么大事,但也导致我不再想跟他们说话,在对此人重新的评估。当中就有两个:其一者,当在她生日时过一天,为她熬了汤,而在半夜没睡觉太累了,在等着拿给她时睡了下去,既然是叫没诚意。她的想要诚意原来还蛮“高”的嘛!真的超不爽~答应了就不反悔是做人的原则。所以俺把这事吞了下去。她,是不值得聚叫的朋友,因为现实。其二者,如果说平时家里大小之事都由我来办的话,煮汤,丢垃圾。而有一次,只是叫他帮俺打包点晚餐给我,等到他回来时,得到的答案既然是“你自己去打包”时,突然空气是如此的冷啊~

好了,再回到了分离的时候,怎么突然收到了红信封啊?糟糕,不会是喜帖吧?俺可没钱给封大大的红包啊~不过还好不是真的红炸弹,是朋友在分离时的心中感想。真的很真诚,在卡片里也可以感受的出来。写卡片的主人相信是真的哭了,在看到卡片的内容是,也有冲动的想哭。不过冲动归冲动,还是没有眼泪流下,太累了吧,眼睛太干了,哈哈哈哈。朋友,我也会很想念你的。对不起,因为没有伤心的事,所以不能和你分享。但只要你一不开心,还是可以找我的~ ^^

2 条评论:

  1. 好感人哦~尤其是最后一段~
    要是换作是我收到那卡片~
    我早已哭到不成人形了~
    哈哈~

    OMG ~ 你真的好勇敢哦~ 
    很勇敢的朝你梦想前进~
    佩服~佩服~

    回复删除
  2. which ugly side of who u saw? hehe.. tell me tell me.. not me rit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