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无所事事

没东西做,闷~
没东西做,很闷~
没东西做,超级闷~
没东西做,超无敌闷~
没东西做,超级无敌闷~

东西办好了,肩膀的重量没了,要做的事做完了。心无挂碍,无挂碍之,无挂碍之,心情畅快,心情畅快之,无所事事,无所事事之,闷闷闷闷闷闷闷~怎么办?正事办完了后,有点像大吃大喝,大完大乐。但是就是少了个伴,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多一个人玩多一份开心嘛,对不对?也想吃东西这样,我一向来不大喜欢一个人吃东西,因为这样有点的寡了。所以现在的屋友只要是一个人吃那我一定陪伴,就算不饿。。。

今天在学校里办着正事的时候,看到了女的。。。我朋友不说我也不大去留意,学校里既然真的有很多的啦啦妹。不过也不关我的是了啦。做人抬头挺胸,看天~哈哈哈。不过在吃晚餐前,既然看到了好风景。看来传闻K&Y是真的在一起了耶,真值得开心,恭喜恭喜~Aunty的杂饭(猪杂饭的隔壁)依然是这样的好吃,很有妈妈的感觉呢。Aunty又好,算的我很便宜,值得值得~

但是现在的生活太单调了~需要点Fire&Passion~

FIRE ~ PASSI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