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歌...

先说说昨晚,在一度煮上了成功的“爱心”汤给我的housemate们喝,花生莲藕汤。煮汤过程简单,容易。洗,煲,切在加调味料。不过怎么加盐都不会咸的??奇怪。不过花生的味道还蛮香的。煮完汤的满意度100%,因为我家的Mr.F既然喝了三碗。如果再煮多一点的话,相信第四第五碗也有。看来我越来越有潜质做一个出色的厨师了,那也是我的愿望。而厨师的愿望就是看顾客喜欢吃他们住的东西。而明天还会煮另一个汤~

回来主题...歌,谁也听过也唱过,先不管歌手是谁。但有没有感觉到,有些歌的曲子既然跟我们的生活后点相似?那些曲子就想把我们的生活点滴,不管是日常生活,爱情或工作都可以找出你现在的遭遇或心情。我还没做工,而生活也过得平凡。所以我只会在爱情里把听过的歌给填进去。不过也就只有那两三首歌而已。

第一首,那是属于“三日”的歌。在中一时听过的一首一级棒的歌,来自N'sync的 <>。在那时候,在班上一没事做的时候就会拿walkman在班上靠在一起听,听完了习惯性的再打来闹去,因为从我们一认识后开始就没变过。在中一七月时她就被转去别的学校了,不过这 <> 就像是我们的promise一样,一定要保持联络,直到我们分手还是一样的保持着联络。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6Y92xOpfxA
找不到这歌的MTV,用Live的吧~

第二首,是在karaoke里,在她,Ms.Hs朋友面前当场唱的一首情歌,<<赶不走>>任贤齐。那是的她还不是我的女友,而到现在也依然不是我的女友。不过曾试着在暧昧期内,而在这段时期内她教了不少东西于我。那是答应过煮西餐给她吃还是没办到,惭愧惭愧。这首歌的歌词:
慌乱的年头
找一份爱多难求
爱我 我会好好把握
今夜吹冷风
在我怀中温如火
爱你 我会更加温柔
我像风一样飘泊
像潺潺的河流
早就想要一颗心
陪我过生活
流星在天边闪烁
天天有你在梦中
只要你愿意
我愿和你长相守
赶风 赶不走
就算你赶也赶不走
除了你之外
我什么都没想过
把心交给我
请你把心交给我
躲在我背后
我会为你挡着风
潇洒如海鸥
男人心宽以苍穹
让我 为你努力奋斗
我已无所求
只要你快快乐乐的
想我 我会在你左右
把心交给我
请你把心交给我
真情会开花
会开满你心中
赶风 赶不走
就算你赶也赶不走
我会是你心中
最可靠的港口
早就想要你陪我过生活
就算你想赶我
想赶也赶不走
赶不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YXcORA-XjU
虽然那是的她没赶我走,到最后还是自己走了,因为一些原因,也不想说明。这首歌我像是没感动了她,但她说这首就感动了她妹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Rc-Qbf_0Dw
而最后一首歌名 <<男人女人>> by 许茹芸&阿穆隆 是给我刚分手没多久的女友。应该是我负了她吧,性格不合,爱情的定论也不一样,所以我就提出了分手。不过这首歌是给她的,因为我们在唱K时合唱了这一首。又有谁为自己定首歌呢?

一段曾经甜美的爱情不是拿来忘记的,而是值得留恋的,因为它让你成长。

2 条评论:

  1. waseh!~ pro ye!~
    next time go ur hs test test XP~
    all d best and jy wor!~
    perspect d day tat u wear da4 chu4 d suit~
    must tell me where u open restaurant le~
    i sure go eat 1~ shuai4~

    回复删除
  2. OMG naodai.... When u got account in here 1?
    i think restaurant still nid many years ba~ nid experience~ work outside find more si fu first~ hahaha.. now my restaurant at my home
    u can come and try the soup 1
    Huh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