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梦想的进发

还是先说说我们家煮的ABC汤吧~味道很浓,连我的朋友一进家门就可以闻到那香味。而汤也很入味,只需要一点点的调味料就可何处汤的甜美。就是不明白这煲汤为什么就只有四个人喝呢?不明白。。。

回来回来。。。就如我的msn's pm写的一样,不再不久的将来。梦想就可以实现了,踏入大厨的厨房。到时会有多少人会想念我呢?会想念我曾煮过的东西给你们吃吗?一定没有吧~不用紧,到我四十岁那时在大厨界打出一片天的时候,尽情来找我,我会煮更好吃的东西给你们吃得,不过记得给钱。。。。在离开的时候有人会想念我吗?应该没有吧,已经够低调的了。说再见的那天也不会降临~因为我的背影太帅了,不想给任何人看到。哈哈哈哈。原来做厨师也需要interview的,这我重来也没听过,紧张真紧张!!

不知道在大厨厨房里面一手拿锅,一手拿锅铲的感觉会是如何呢?一手拿材料,一手拿刀的感觉会是如何呢?需要多久才能学到雕刻食品呢?需要多少时间才能煮出让顾客们吃的好吃,开心又不腻的食品呢?几时可以煮的出满汉全席这样美妙的菜色呢?两个星期后,开始做一做curry排骨了。第一次做些需要餣过才能煮的食品,因该不会吃坏人吧?哈哈哈哈。当天还需要煮些药材汤来当我朋友的生日礼物~会太寒酸吗?不管了~豁出去吧。。。反正我认为煮汤的心思和诚意不会输给几百块的礼物的。

~梦想,出发,奋斗,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