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厨之第七章之第一感想

一周的试用期完毕。不过也不算是试用期了,因为已经得到了manager的承认,或认可了。在听他的口气和言止,只要我够努力,有一天他会生我成为captain的位置的哦。所以一定不可以停止做工~做做做

回回来感想吧~先说非常重要,也是最不满意的事情了。就是猪!天下的猪都是一样懒!!无论是这里的半岛,或飘过海的两州,还是只是会说话,而做东西慢到像乌龟一样!!今天让他们管出食物的站处的时候,状况百出,该处的没出,不该出的就出了两份。那就没变了,人还是有火的。所以俺就把那位置给抢了过来,那明天挨骂的分量就会少一些了。那么 明天要不要做BS kia 就要看明天的心情了!

至于开心与满意的事情就是,我遇到了一位好师傅。非常愿意的,细心的,软硬并施的调教我。也遇到了一位蛮严的manager,但是俺一做错就开始慢慢的纠正俺,不带任何骂人的口气来教导我。但我的同伴就叫可怜些了,今天被骂的要想双眼发红,带点眼泪一样的眼睛了。

其二是也,一日一善,做人也不懒散。哈哈哈~就偶尔偶尔,一天做件好事来做就已经很不错了,而心情也会开朗些。你没对不起人,这也更不用说会得罪人了。

其三,今天使用的“快刀门”刀法,切肉的时候加速后既然开可以叫平均的把肉切得不错哦。看来每天练习的刀法真的有点点点点的进步了哦。不过跟我那两个captain比较的话,真的是差天共地啊,就连切葱也快到不行,我害怕切到手呢。

其四,外劳是很勤劳的!我也开始明白,为什么现在开店的老板都那么喜欢外劳了。他们都很勤劳的,不管什么他们也愿意去做,就算有怨但也无悔地去做。不会的事,也会尽自己的能力去学到会为止。他们是值得尊敬的。

感想就暂时这样多吧,不过还是想说,我们的国名永远都是没改错的。还正应该谢谢当年取这个名字的人。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