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情史之第一章

今天就不写厨之章了,因为明天又是第一个星期的感想了。。。

来点关于自己以前的历史吧。。。情史~
这我相信现在的年轻一定都会有的,只是在于愿不愿意再提回而已。
每一段爱情一定都有开心与难过的时候。不过给俺的话,难过只不过是非常非常小的事。因为俺是别人的开心鬼,既然要给别人开心点,那自然有办法把自己的难过在一天里面给解决掉的。第二天又是一个开朗的帅哥了,哈哈哈

现在就开始情史之第一章了
PuppyLove,是一段很甜美,而又很少很少的可能能长久的一段爱情

记得那时是小学四年级。在三年级尾端知道自己的班级能与其他的朋友相同后,就开始了四年级的阶段了。那时的咱们都是些顽皮的小小小混混。不过不同的是,在班上出现了一位以我眼光来说蛮cute的女生。在朋友的推荐上,我当上了班长,也开始和班上的任何人,熟与不熟的信任接触,自然也和那女生相识了。

刚开始还只是普通朋友的。不过到后来,尽然知道了她(称作“小妮子”好了)是和我同巴士的。所以一切都还蛮自然的一起上课,放学,为对方霸位。

再过没多久,开始了画图片在每天的放学的时候交给小妮子,而每一张的图片上都留了三个字。是什么字,就靠你们自己的想象力了,哈哈哈。当然每天晚上都偷了我爸的大哥大打给了她谈上有的没的整整一个小时多,这是多么的甜蜜的时刻,呈现在还年轻有记忆力的时候写上以防日后把它给忘了。然后隔天又是连在一起的时候了。

班上的人在那时也不知什么叫电灯泡吧~就爱在咱们的面前胡搞胡闹的。。真不识趣

不过这段小小的甜蜜就在我要和别人开片的时候就慢慢的进入结束的阶段了。而那时的阿荣哥就是我是该恨的人。如果真的开片了我也不怕他,因为我还有大我几岁的兄弟们在后面帮我撑腰。这应该谢谢贤哥的帮助了,不过现在已经失去了联络了。伤心~

慢慢的,在三年级结束后,我们就这样结束了彼此的联络。再见即是朋友在那个时候也好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了~

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