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上班的第一天

终于来到了这一天,做工的时候到了。我毕业了吗?很多人这样问...不过答案终究就只有一个,就是我把大学给开除了,叫它去死好了。

也有人会这样问,为什么不读了啊?
答案:一个人的一生就只有一条道路是注定好的。而其他的就是他被逼,或“唯有遵从家长”或“不想让他们伤心”的心理而去做一些做了也不会开心的事。而我呢?是第一者。所以现在就不再做这些瞎事了。父亲当然不同意,但其他人就答应而同意了。我妈也不怪我,只是怪我爸,因为当时我已不想再读了,而最后还是比我进大学的就是他。

第一天上班的感觉=>兴奋
很懒去打车的我,决定搭我姐姐上班的车一起同去了。8点上班,而7.15 到达的我,真的还蛮空闲还有无聊的。所以决定了绕着Sungai Wang一圈。

根据我的脚长,和时速每分钟104脚步~绕Sungai Wang只需要15分钟左右而已。怎样算还是有太多的时间了啊。

在工作的时候,我的task也不会太难,因为就是些切切,煎煎炸炸的动作而已。

虽然厨房是我的梦想,不过这厨房里外也是态势太闷了吧?怎么都没有一个华人啊?我要找谁聊天啊?还好我有个未来老婆,在闷的时候还可以陪我玩信息。其实厨房里也没外人说的那么的恐怖,那么的不友善啊。虽然我的厨友都是些外劳,跟他们沟通有一点点的问题,但他们还是很友善的,笑笑的指天画地慢慢讲解。

明天一改就开始炒东西了吧~真希望真的可以!!

3 条评论:

  1. 好大的胆子,竟然敢开除大学~
    金济不好耶,讲师被你开出了,很难找工啊~ 哈哈~

    回复删除
  2. LOL.. hainamese restaurant employ bangladesh?

    回复删除
  3. Karryn:
    哈哈哈,不会啦...他们还是有工作的,只是不是我情而已,哈哈哈。胆子我也还蛮不错的哦。

    Felix:
    hmm... That is not a hainamese restuarant ah... is Hailam... or at mamak or somwehere malay cook 1 u call nasi goreng hailam then u noe wat is it d... around tat la.... Ha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