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厨之章之失败

休息了两天,一天的MC,嘿嘿。。。终于没有这样累了,而脚力也好想提升了一点点,站了12小时就只是小累而已。再加上中间还有小跑的时间。原来我是行的,哈哈哈

为何是失败的一天呢?

今天除了煮面之外,还要顾楼面,把食物布置布置在送出去的。才刚进没多久,又要兼顾这样多东西,真的是顾头而顾不得尾啊。然后又出了很多的错。还好没人骂俺而已。

在这个星期里,过得真的是非常的充实。充满紧张感,让细胞扩张收缩的不正常。但肯定不会发生血管柱塞了。因为每天一定要把清理工作在11前做完,然后再冲去monorial搭最后几班车,在冲去lrt搭最后一班车回家。这样的冲来冲去,脚不停蹄的,肌肉都开始结实了~

发现了一样东西,在开始做工后,好像不再有看美女的习惯了。这真的是一件好事啊。如果朋友们你的男友有看美女的习惯,这应该是个不错的做法,但一定要做和我做一样的工作的。那样变心的机会也一定相对的减少,只是能拍拖的机会也相对的减少,因为实在是太累了。

听说下个星期真正的时间表会出来,那我想我的工作应该也会变得更忙碌吧。一个岗位一个人~累人不用本!

休息时间到~冲啊!!第一桶一千块一定要到手!

2 条评论:

  1. 要加油啦!!!!
    没有时间看美女?哈哈
    因为美女在马六甲嘛。。。。哈哈哈哈

    好啦~有空去探望你咯。。哈哈
    你的第一桶一千块要剩下一点给我拉。。haha

    回复删除
  2. 我会加油的~
    应该不算没时间看吧,那里有很多的美女的。就没什么新再去看吧!
    美女现在在我的部落格里留下了宝贵的comment了哦~哈哈哈

    给你啊?让我想想吧~一毛钱应该还不错的,heh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