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厨之章之感想2

不知不觉,这样就到了第二个星期的结束了。

其实这星期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也没学带任何的新东西。

不过就是来一个结论,猪们他们虽然做工真的是没什么进度,没什么速度,没什么态度。但是讲到义气,或是朋友,他们就还真的不错的。所以就请不要放任何希望在他们的工作的态度上了。

但是今天却遇到了几件还蛮有趣的事。

第一,先说公事。时间表出了,这个星期都必须从早作到晚。从早上8到晚上11点的放工。虽然是累了点,但是OT工钱就相对增多了。接近目标又近了一步,所以打算在两个月后就换一个新的工作地点。

第二,平时在等地铁的时候都会拿着小说慢慢的欣赏的。但是今天却在早上的时候却把小说给看完了。所以在等地铁的时候,无意间既然看到有对情侣在轻吻着对方。哈哈哈,还蛮浪漫的哦,在大众的地方问上对方,这是何等的勇气,何等的甜蜜啊~

最后,在到家的时候,我才发现我家楼下的停车场既然是跑车手们停车的地方。也看到满多改装了的汽车,发现了gen2改装后却还蛮美的。Neon+全白色~过后再要停车的时候,我把既然看错位子。接着,咱们就把号码记下来,再去Guard house告诉了他们,赶快去把那车给锁了。结果到最后,在我把车驾去把它放去因该的地方时,我怕就被那guard给骂了几句,哈哈哈哈~看来他是老了,是时候在尽尽我这儿子该做的事情了~

累~接下来的星期里部落格不会有暂新的进度。因为相信这会是非常累得星期了~
累~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