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厨之章:讨厌

讨厌=不满=不喜欢!!!

讨厌做午班!
讨厌最忙的时候只有我一个人!
讨厌最忙的时候,全部汤和材料又用完了!
讨厌3个里面其中一个马来猪!
讨厌我在准备汤的时候,超忙的时候,死猪做没东西做不回来帮忙!
讨厌那死猪在我不需要帮忙的时候帮些有的没有的忙!

讨厌那manager!
讨厌他在我出错的时候出现!
讨厌他说多过做!
讨厌他每次都板着面孔!

讨厌地铁最后一班是11.30而不是12.30!
讨厌我那班一定在我刚到的时候才离开不久!
讨厌每次回家的时候没有一个美女!
讨厌做工的时候一定就是我一个在做着,而其他人在说话!

讨厌讨厌讨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