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厨之第四章

今天可是俺的生日哦~过得真孤单啊!除了一封一封简单的祝福以外,什么也没收到了~
我要的姜酒面线,我想吃的蛋糕,我想要的人,一个也没出现过。算了吧,明天还是买蛋糕送给自己祝自己能够真的快乐好了。

就这样过了第四天的工作了。今天的工作还是切切切,洗洗洗。不过不好运的是我既然切到了自己的手了,有够差的!!流了5分钟的血,还好不是很深而已。

今天学到了他们那里的汤水了哦!明天依然要在他们还没来到之前先煲汤的。不要问他们是不是欺负我,因为我可以跟你们说,他们都对我很好,虽然沟通有点点的问题,但我们都开始打成一片了。不过我就是boycott那马来猪。今天又来多一个了!!又是一个讲多过做的死废材!!好像又要来多1个猪了~真头痛

今天终于认识了全店唯一的一个华人女生。不过也应该谢谢她了,因为它是今天跟我聊得最多话的一个人了,虽然她不只是我的生日。就连我的家人也没跟我说的这么多。再加上还要谢谢我的“未来老婆”哦。永远会在我最孤单的时候一直陪着我。哈哈哈~

今天生日半点礼物也没收到的我,还是一样保持着心情开朗。虽然有点的沮丧(因为孤单),但还是保持着生日要吃素的宗旨。然后在等巴士的时候,也帮了两个需要帮助的人。反正帮就帮,不需要任何的回报的Aunty~帮你也不需要你的钱~

最后,终于有一件真的值得开心的事了。原来算上来,我的工钱还不只是1200 而已哦~如果没错的话还会是1500或以上吧~难道人勤劳真的有好处的?哈哈哈

~钱钱钱,老子想要钱~
~钱钱钱,老子没有钱~
啦啦啦 啦 啦啦啦啦啦啦

2 条评论:

  1. happy birthday~
    so sorry bz till forget when ur bday~
    dun be alone~
    u still have many fren de!
    work smart dun work hard there!!
    jiayou~!

    回复删除
  2. Hahahah.... wrong wrong wrong~ to be a good chef must start with work hard to train the basic skill first 1~ eg: cutting~ kek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