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第二天的经过

好累啊,我的脚啊,你怎么好像越离我越远啊?你不再爱我了吗?还是你吃醋了啊?怎么一直都那么的酸啊?累 =.=lll

又是一天早到的时候了~ 很想睡了!

今天已开工就开始切切切了。大葱,青葱,杂豆,青菜,红辣椒,最后是紫天椒。好辣好辣!!!我的手过后就开始辣了整整5个小时以上!!!真的很不舒服啊?身体部分就快拥有酸甜苦辣的滋味了。

在昨天开始练的,从蛇型手炼成鹰爪功开始变得纯熟了哦。刚开始真的很不习惯的。还有点的削到自己的手指甲呢。不过在昨天的练习后,今天的鹰爪功LVL UP了哦!!今天切东西的时候变得又快,食物的size也不会差太多了哦。真的还蛮开心的。

除此之外,我的师傅,Mio,越南人可开始教我炒东西了。在炒着炒着的时候,既然叫我来"抛锅"。相信大家都有看过大厨们的指定动作哦~结果

我把食物都抛出去了。浪费!ZZzz!相信明天师傅还是会让我试试看的,因为他说过,只要我有心去学,他也会很用心地教我的。如果真的成功把抛锅给练完后,他就会开始教我控制火候了,哈哈哈,真开心~

希望明天不会再把食物都给抛出去了, >.<

5 条评论:

  1. LOL~ dun try it at home
    mama will kill u! ngek

    xikena

    回复删除
  2. ljyoong:
    sure not dare to try at home lol

    catherine:
    haha... now not incharge of that yet... tmr going to cook soup place d

    回复删除
  3. haha...
    next time can ask u teach me how to cook already...

    回复删除
  4. Haha, don say like tat la~
    we 切磋切磋吧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