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厨之第六章

再过了今天那一个星期就完毕了,等到今晚结束后在写写感想好了。在早上4点多的时候被没头没脑的给吵醒了。所以借此机会来写写部落格吧。

佛珠断,真的不是件什么好事啊。陪了我五年的佛珠不在身边,我既然变得有点点的没运了。在早上既然会把asam laksa 的汤料既然给煮焦了而全然不知。而那是最后的3包了,害得整天有点的惭愧。

除此之外,海拔之际的手烫伤,现在还留下一个疤痕在。可能真的是像我妈说的一样,以前重来十指不掂阳春水的我,有点点修长而平滑的手指,在过没多久就变成了烂手指,哈哈哈。

一向信佛的我,保持着吃素在固定的日子里。最近才感觉到,人迟到这样大了,真正的善事却也没做到有多少。直到从我的生日开始,先来开始日行一善这宗旨吧。就像Aunty想借电话打给一直未到的老公,那我就接了就好,不求回报也,或是巴士上,Uncle拿了很重的水果带,来,位置让你,我不想坐,你休息休息吧。

这样好像身心也会开心一点点得哦,哈哈哈哈

2 条评论:

  1. LOL! so lun zhun~
    表迷信啦~
    一切会顺顺利利的
    做完9.9=81 件好事可能就有变仙家了!
    LOL
    CHILL CHILL

    死小孩

    回复删除
  2. Zzz....
    阿弥陀佛,一日一善,人人开心不懒散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