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做工好像没什么心了,人际关系吗?感情方面吗?

公司的同事好像太合不来了,没法跟他们能有很好的沟通。工作方式太不同,根本无法在达到共识。脾气开始暴躁,开始又像以前那样,又开始孤僻起来了。要我迁就他们是绝对没可能,改变各我更难。烦!开始讨厌他们!

而她呢?只能说,还是没本事得到他的心吧。还是说没办法让她了解一切一切只为她付出的一切呢?我开始不明白,原来这方面我还是很执着的,还是会很低落的,还是会吃大醋的。

这苦从不需向任何人去说去,因为已经开始恨懒得去解释了,公司里很不想多说话了。现在好想好想让黑暗包围着我,开始缩在一个小小的角落,再找回之前所失去的东西。但失去了好想找不回了...

表达和善谈的能力失去了,乐观的本能没了...

好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